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县公安局举行重点项目警务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22时19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推动市公安局“项目警官制”走深走实,镇坪县公安局举行了重点项目建设警务室揭牌仪式。镇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添出席仪式,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传江主持仪式,县教体局、城关镇、文采村等领导干部,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重点项目建设警务室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项目经理李南代表镇坪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部发言,他表示,镇坪县高级中学重点项目建设警务室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警企联动协作关系,公安服务触角进一步延伸。公司将通过警务室,共同维护和保障项目施工的秩序,确保惠及镇坪人民的民生工程圆满顺利完工。

城关派出所所长周天强代表警务室民警做了表态发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镇安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主业,担当作为”、“热情服务,严明纪律”等三个方面对重点项目警务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张添和李南共同为“镇坪县高级中学重点项目警务室”揭牌。

“镇坪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警务室”揭牌仪式,标志着镇坪县公安局以“四问四送”活动服务“三个年”活动全面铺开,“法务警官”制度、“项目企业警官”措施全面启动。下一步,镇坪县公安局将发挥公安机关护航经济发展职责使命,不断丰富“四问四送”活动工作内涵,推行以“法务警官”制度为统揽的项目企业警官举措,不断夯实项目警务室职责任务,全面实现“法务警官”常态化、法制宣传全员化、权益维护实战化、隐患治理精准化的目标,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项目高质量建设和企业高质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