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学习党的二十大 警民共建一家亲】这一抬,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09时1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春暖三月学雷锋,热情似火警旗扬。汉阴公安涧池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赢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阵阵赞许。

3月10日9时,汉阴公安涧池派出所户籍民警正在办理户籍业务时,发现门口有一位老大爷坐着轮椅,家属站在旁边不知所措。经询问得知,老大爷的身份证不慎遗失,导致无法办理其他业务,今天特来补办身份证,由于老人行动不便,让家属犯了难。

户籍民警立即喊来同事帮忙,民警们小心翼翼地抬起轮椅,将腿脚不便的老大爷抬到户籍室内办理业务。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户籍民警考虑到老大爷行动不便,在征得其他办事群众的同意后,为老大爷开通了“绿色通道”,并耐心帮助老大爷整理衣装、调整拍照角度、采集指纹。老大爷不住地向民警们道谢:“真的太麻烦你们啦”。办好身份证后,民警们又一起将老人“护送”出派出所。

无论大事小事

只要是服务群众的事

汉阴公安时刻

看在眼里、放在心里、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