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一人获“三八红旗手”、一人获“最美家庭”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08时1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3年3月2日,岚皋县委文明办、妇女联合会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大会, 岚皋县公安局1人荣获“三八红旗手”、1人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岚皋县“最美家庭”——单宁家庭

单宁,男,中共党员,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多次被省、市、县公安机关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现任岚皋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大队长。其妻子刘蕾,女,岚皋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股股长。结婚20年,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单宁负责社会面巡逻防控、安保执勤、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 的特警精神, 为公安工作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单宁同志获得的荣誉里,凝聚着妻子的辛劳、理解和付出,以及父母、孩子的支持 。

岚皋县“三八红旗手”——徐靓

徐靓,女,岚皋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警务技术二级主管。作为一名警务技术人员,在多年的刑事侦查一线实践中,徐靓同志扎根基层,苦练基本功,硬是靠着勤奋的学习和坚韧的毅力,磨练出过硬的业务本领,成为安康地区警务技术战线上的佼佼者。在从事刑侦工作的15年中,其利用刑事技术破获的案件达800余起,并在许多重特大疑难案件的侦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十几年来,她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岗位,顽强拼搏,展现了一名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