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关庙再生水厂工程污水主管线项目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21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关庙再生水厂工程是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的重要子项目,根据市政府安排,计划近期对江北污水处理厂经老君关大桥至交通加油站段长约5778米的污水主管线进行施工。为保障工程顺利实施,确保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施工期间将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特发布通告如下:

一、2023年3月19日至2024年5月4日对316国道江北污水处理厂至交通加油站段进行分段半幅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服从指挥,有序通行,注意安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可能出现交通拥堵情况,途径车辆请尽量提前绕道通行。

二、请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