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学习党的二十大 警民共建一家亲】恒口派出所迅速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儿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21时2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群众之事无小事”,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持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 警民共建一家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为民排忧解难,做好事、办实事。近日,恒口派出所仅用不到二十分钟快速帮助群众找回一名走失儿童,获群众点赞。

3月17日早8时58分,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四岁的侄子在恒口镇医院门口走失,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了解走失孩子的样貌特征及衣着情况,并立即指派街面巡逻警力按照报警人描述情况对走失孩子进行查找。由于走失儿童年纪尚小且走失位置处于人流车流较大区域,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巡逻队员围绕儿童走失区域附近仔细走访查找。9时16分,民警成功将走失孩子找回,现场核实身份信息无误后交还给报警人。

警方提示:家长带小孩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仔细看护好小孩,切勿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