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圆满完成2023年安康春来早暨汉阴县油菜花节旅游季启动仪式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09时0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20日,2023年安康春来早暨汉阴县油菜花节旅游季启动仪式在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景区举行,来自各地的游客徜徉花海,观看文艺演出,感受自然之美。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汉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出动警力118名,以严密的组织、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圆满完成启动仪式安全保卫工作。

超前谋划 夯实工作责任

汉阴公安结合辖区治安实际、路线情况,精心制定了《2023年安康春来早暨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启动仪式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为总指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柯昌义为副总指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东为组长,其他局党委成员为副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仪式前,汉阴公安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交警、治安等部门实地踏勘场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周密部署 落实安保措施

严格按照“定岗、定位、定人、定责”原则,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段、各警种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包点包线的工作责任制和督导倒查制度,将118名警力分为现场保卫组、路段保卫组、交通管理组、突发事件处置组、警务督察组、通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10个工作组,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加强演出场地、路段沿线、游客聚集区等重点区域巡查,做好沿途车辆引导、分流、巡逻防控、事故救援等工作,确保安保工作一体指挥、有序衔接、不留空档。

全力以赴 履职尽责展形象

早上7时,118名民辅警准时出发到岗到位开展工作,总指挥田波、副总指挥柯昌义到现场指挥调度安保工作,了解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要求全体执勤民辅警认真履职、文明执勤,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安保工作。整个活动中,执勤民警听从指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实现了各个环节“零缺陷”,树立了汉阴公安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汉阴公安将在系列主题旅游活动中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为游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