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公安圆满完成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六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开园季系列活动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09时4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25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六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开园季系列活动分别在向阳镇富硒茶观光园与紫阳广场等地隆重举行,1万余名群众在现场观看活动演出,负责安保工作的300余名公安民辅警与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应急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有力维护了“春之茶”开园季系列活动井然有序、周边环境平安稳定。

此次开园季系列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紫阳县公安局制定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演出核心区周边安保组、入园路口安保组、外围安保组、观众区安保组、摆渡车转运点安保小组、交通保障组、应急处突组、信息宣传组、后勤保障组、警务督察组等10个工作组。3月24日下午,紫阳县公安局召开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六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开园季系列活动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本次系列活动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全体参与安保工作民辅警提前进入安保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定人定岗定责,县局提前发布《关于临时对向阳镇营梁村富硒茶观光园道路限制通行的通告》《关于对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临时管控的通告》《“春之茶”紫阳丰收之夜晚会观众须知》。

3月25日上午7时整,全体参与安保工作民辅警及工作人员按照要求进入向阳镇富硒茶观光园安保现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到场指导安保工作,安保工作总指挥谭简在演出现场及外围区域、交叉路口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全体分管局领导分赴各点位,及时调整部署。

上午9时30分,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六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开园仪式隆重开幕。富硒茶观光园安保小组民辅警提前设置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并对入场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引导人员有序进入会场;交通保障组在现场各交通路口、停车区、道路周边设置交通引导指示牌,现场引导车辆,及时疏通拥堵,缓解现场交通压力;应急处突组在现场附近部署警力,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警务督察组现场督导民辅警执勤情况,确保安保工作落实落细。

下午14时许,全体参与安保工作民辅警在广场集结,按照制定的安保方案划分为舞台及观众区安保小组、围栏安保小组、检票口安保小组、围栏外围安保、应急处突、缓冲区域及反扒工作小组、广场周边管控组、无人机表演区域安保小组、警务保障组、警务督察组、交通保畅组、安全监管及应急处置组等15个工作组。根据”丰收之夜“晚会实际情况,县局还增设无人机空中管控小组,确保安全防范不留死角。

在整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六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开园季系列活动安保工作中,全体参与安保工作民辅警提前进入点位,按照职责分工,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规范执勤、热情服务,与各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系列活动圆满举行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紫阳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