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来岚考察交流全民反诈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08时0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学斌带领队到岚皋县公安局考察交流全民反诈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世松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反诈体验培训中心和街面反诈体验站,翻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台账,随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两地警方为坚决打好打赢“反诈”人民战争、守护群众“钱袋子”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观摩、交流,考察组对岚皋公安全民反诈的经验表示肯定,特别是岚皋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在反诈中心建设和打击治理电诈工作中新理念、硬措施、好思路使他们深受启发。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构建两地公安机关之间的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深化合作、扩大交流、共促发展,共同推进反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