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永丰村段、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官元镇团兴村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08时1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永丰村段、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官元镇团兴村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永丰村段、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官元镇团兴村段)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岚发改农经[2023] 292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中省补助资金、乡村振兴涉农整合资金及市县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为岚皋县水旱灾害防治监测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市君诚众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岚皋县。

2.2工程规模:建设范围为布置7段防洪工程,综合治理长度1563.80m,主要包括:新建堤防长度994.7m、堤脚加固569.1m、新建拦砂坝5座、下河踏步7处、排涝涵管7处,各治理段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

2.3项目投资总额:约1011万元

2.4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

 施工Ⅰ标段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永丰村段);标段编号:E6109253546230004001001; 标段类型:施工;

施工Ⅱ标段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官元镇团兴村段);标段编号:E6109253546230004001002; 标段类型:施工;

监理标段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永丰村段、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官元镇团兴村段)施工监理;标段编号:E6109253546230004001003 标段类型:监理;

2.6招标范围: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永丰村段、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官元镇团兴村段)图纸设计、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招标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工Ⅰ标段建设内容为:城关镇永丰村段:新建堤防 346.5m;基础加固 126.3m,新建下河踏步2处,排涝涵管2处。(建安工程费、设备费及费用概算投资约705万元)。

施工Ⅱ标段建设内容为: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新建堤防73m,基础加固51m;官元镇团兴村段新建堤防148m,基础加固40.5m,新建下河踏步 1 处、排涝涵管1处(建安工程费及费用概算投资约252万元)。

 监理标段主要内容为岚皋县洞河堰门镇段防洪工程(城关镇永丰村段、城关镇岚皋物流园段、官元镇团兴村段)施工监理。

2.7 其他:无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要求:施工Ⅰ-Ⅱ标段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

3.2监理标段要求:监理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三年无质量安全事故,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3凡参与本次投标的企业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企业资质信息、从业人员、良好行为(获奖)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企业均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公告发布时间

发布开始时间为2023年042409:00:00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使用捆绑省交易平台的CA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http://www.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新点软件工程建设交易系统企业端]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在[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出让公告]中找到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投标信息。投标人应于2023年04 2909时00分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新点软件工程建设交易系统企业端],在[建设工程—我的项目]中点击[项目流程—招标文件领取]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SXSZF)。投标人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限内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图纸资料押金: 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516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不见面开标大厅(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场。具体操作流程请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www.sxggzyjy.cn) 下载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6.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递交;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省)(http://www.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新点软件工程建设交易系统企业端]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进入菜单[建设工程—我的项目——项目流程——上传投标文件],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SXSTF)。上传成功后,电子化平台将予以记录。

6.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信息一致。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岚皋县政府网站》、《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中心网》、《三秦都市报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岚皋县水旱灾害防治监测站

招标代理机构:

安康市君诚众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城关镇文化广场4号楼1704

地址:

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号304室

邮政编码:

725000

邮政编码:

725000

联系人:

田工

联 系 人:

赵女士

电话:

0915-2521590

电  话:

0915-3206685

                                              2023年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