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07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22日上午,岚皋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登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城关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陕西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局上下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奋力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岚皋答卷!

会议强调,全局各警种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民警辅警要提高站位,当好执行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总书记前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改;要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集中研读、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带头示范,当好行动派,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到分管部门、支援派出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改进作风,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服务群众,带头维护稳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切实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要担当担责,当好实干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聚焦两个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促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奋勇争先的紧迫感”,扛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打、防、管、控、服”等各项措施,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以实际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