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路局石泉公路段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210国道石泉民新2号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17时1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确保210国道民新2号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顺利实施,依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小楠木沟5号桥、民新2号桥两座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安交函〔2022〕568号)文件要求,现对210国道1504km+496m民新2号桥进行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保障施工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210国道1504km+496m民新2号桥(石泉县饶峰镇新华村境内)

二、交通管制时间:自2023年5月29日00:00时起至2023年10月29日00:00止,工期150天。因极端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停工的,工期和交通管制时间顺延。

三、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单侧通行交通管制措施。施工路段限速20km/h,进入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要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认真观察确保安全后通行;严禁在施工管制路段超车、强行会车,禁止车辆和行人在施工管制路段违停、逗留。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行人要自觉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保持安全车速车距有序通行。对不听劝阻、妨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路局石泉公路段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