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慰问送关怀 真情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09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孙廉钰看望慰问困难民警



6月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孙廉钰看望慰问了支队困难民警张传江、熊远新两名同志,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交大队大队长刘兵一同慰问。

慰问中,孙廉钰政委一行关切询问了张传江、熊远新2名同志家庭困难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勉励他们要注意自身健康,保持乐观心态,珍惜组织给予的关怀温暖,进一步提振信心、战胜困境,以更加坚定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生活之中;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馈,组织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努力给予帮助。张传江、熊远新两名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将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努力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关怀。

近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贯彻市局党委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积极争取相关帮扶政策,推行“雪中送炭式”关怀慰问,用情用心用力帮助民辅警解决实际困难,爱警爱在关键处、暖警暖在心坎上,努力“让有困难找组织”成为民辅警第一选择,着力为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