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全省部分支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16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按照省交警总队统一安排部署,6月16日,全省部分支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公安部交管局科学研究所专家参加培训并讲解集指平台应用操作知识,省总队科技处处长吴小虎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咸阳、渭南、延安、汉中、商洛支队集指平台业务骨干,全市集指平台应用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科研所专家从缉查布控功能、分析研判功能、2023年减量控大集指相关考核指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省交警总队科技处处长吴小虎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公安部党委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的主要形式。科研所专家亲临一线为大家讲解科技应用知识,机会实属难得,全体参训民辅警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做到融会贯通,推动提升工作。二是本次培训讲解的知识点多,实用性强,大家一定要用心听认真学。特别是针对分析研判模块的应用要力争学透弄懂,真正掌握操作技巧。三是参训人员回去后要将今天所学及时付诸实践,并及时传授给本单位、本系统全体应用民辅警,提升整体应用水平。在培训互动环节,授课专家老师就部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