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迎七一 宣誓词 忆初心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08时4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迎七一 宣誓词 忆初心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高交大队机关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交警支队政委孙廉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重举起右拳,铮铮誓言铿锵有力,久久回荡,抒发了全体党员民辅警对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安康公安交警队伍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安康公安交警护安保畅、勇争一流的干事创业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公安交警辅警,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铭记嘱托、忠诚担当,聚焦“减量控大”主责主业,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聚力幸福安康建设,全力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