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交警开展周末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09时0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净化全市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7日至9日,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交通安全整治周末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夏季行动”督导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交警支队政委孙廉钰,督导检查汉滨、高新集中夜查行动,极大地调动和鼓舞了全市公安交警的工作积极性。同时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加大违法行为曝光力度。

行动中,各大队严格落实“八个一律”要求,加强一线民辅警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结合辖区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提前研判,在重点路段采取错时查控、延时查控、定点蹲守等方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飙车炸街”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为群众的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倡导文明驾驶,拒绝危险驾驶,积极营造夏季交通安全整治浓厚宣传氛围。

据统计,7月7日至9日全市共出动警力2860余人次,警车930辆次,查处酒驾醉驾125起,货车超载22起,载客汽车超员11起,货车违法载人1起,非法改装4起,涉牌涉证69起,“一盔一带”1600起,其他各类违法600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