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支队第五督导组深入一线开展夏季整治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09时3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市夏季交通安全整治,按照支队统一部署,7月14日,支队夏季交通安全整治第五督导组深入宁陕大队、石泉大队、高速秦宁中队开展督导检查。在宁陕大队,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工作台账,听取了大队关于夏季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报告,对县局主导相关警种部门联合执法、旅游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及当前已经取得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保安全保畅通稳定局面;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各项措施预案,力争减量控大和夏季整治取得优异战绩;三是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坚持从优待警从严治警,确保交警队伍以强劲的战斗力投入当前工作。在秦宁中队,督导组仔细查阅了中队工作台账资料,对夏季整治第一波次精准查缉、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台账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在石泉大队,督导组参加大队组织开展的周末夜查行动,指导执勤警力站位、落实好安全防护,要求突出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