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警民共建一家亲】梅子铺派出所:恶劣天气群众高速遇险 民警办案路过“警”急救助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1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31日,陕西交通控股集团石泉分公司石泉管理所将印有“人民警察保平安,危急时刻伸援手”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梅子铺派出所民警手中,真诚感谢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协助处理一起高速交通事故,有力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事情要从8月26日说起,当日18时04分,派出所民警前往汉阴县办理案件,途径十天高速白泉段天水方向蒲溪段时,发现一起因天气极端恶劣,路面积水而引发的单方面交通事故,现场事故车辆上的妇女、小孩站在事故车旁,处境危险。民警见状后立即停车,在事故路面排放随车携带的锥形桶,冒着大雨临时管控路段,指挥高速车辆有序安全通过,填补了事发时间到高速交警及石泉管理所安全路产人员赶到现场的空白,降低了事故再次升级的可能性。此时大雨滂沱,民警不放心遭遇车祸群众的安危,一直安抚并陪伴着他们,待高速交警及高速路政巡查人员到场确认安全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暖民心。对于民警而言,处理好一次次简单的救助,解决好一件件平凡的小事,看似微不足道,但却温暖民心。锦旗是荣誉,更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以“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工作使命做好分内事、平常事,争创人民满意公安,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