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夏季行动】恒口交警:扎实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10时3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巩固“零酒驾”创建和夏季交通安全整治活动成果,积极倡导“拒绝酒驾安全出行”理念,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以近期辖区发生的酒驾事故案例为切入点,面对面普及相关交通法规知识,以案说法进行警示教育,帮助社区、企业员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摒弃交通陋习,远离交通事故的危害,积极宣传倡导“零酒驾”“零违法”“零事故”理念,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下一步,交管大队将继续走进各企业、村组、社区开展“零酒驾”创建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酒后驾驶的危害和法律责任,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酒驾,使“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理念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