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双安所:车辆深陷泥潭 民警暖心救援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14时45分   来源:双安所   作者:   【 字体: 】   

连日来,紫阳县境内持续降雨,紫阳公安广大民辅警以“雨”为令,闻“雨”即动,积极投身到紧急救援、清除路障等工作中,全力以赴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10月4日,双安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一渭南籍司机张某在驾驶车辆前往汉王镇送货时,在辖区541国道白马村路段遭遇泥石流,车轮陷入泥潭动弹不得,道路内侧山体持续滑坡,请立即前往救援。接到指令后,双安派出所一边立即组织民警携带救援工具前往现场进行救援,一边与司机张某取得联系,询问现场情况,指导其撤离至安全地带等待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发现,由于现场滑坡面积较大,张某车轮深陷泥潭之中一时无法驶出,见此情况,民警立即联系村干部,调来一台挖掘机到现场进行清淤除障。

在民警的指挥下,经过挖掘机司傅40多分钟的紧张施工,迅速将张某货车周边泥石流和前方塌方铲除,张某随即将货车开至安全地带。张某对民警此次暖心相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