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11时0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浓浓重阳意,深深公安情。在2023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局组织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并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对退休老干部十分关心,要求政治部切实做好重阳节老干部慰问工作,送上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爱和祝福。10月18日至20日,市局政治部相关人员先后看望慰问徐生良等7名高龄退休干部。在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介绍当前安康公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市局政治部组织老干部赴紫阳县参观考察。在县公安局,老干部们实地了解了近年来县局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等情况,老干部们对紫阳县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老干部一行还参观了五省会馆、文笔山、焕古古镇等。

老干部们对市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动安康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