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警民共建一家亲】双向奔赴的温暖!群众暖心送橘子致谢民警敬业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09时00分   来源:洞河所   作者:   【 字体: 】   

“自己家种的橘子,给你们拿一点,一定要收下”。11月13日上午,一名辖区群众将两袋自家种植的橘子送到紫阳县公安局洞河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他及时追回钱财。

事情还得从今年3月说起,洞河镇群众姜某在接受他人转款时,误将自己的银行卡记错,导致2000元转至他人银行账户中,姜某心急如焚,急忙跑到洞河派出所向民警进行求助,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银行向工作人员联系,在得知转错银行卡持卡人后,民警拨打其电话进行劝导教育下,对方将姜某2000元如数退还。

2000元“失而复得”后,姜某连连向民警表达感激之情,民警也仔细叮嘱姜某以后要牢记自己的银行卡号,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谨防电信网络诈骗。11月13日,姜某看见自家种植的橘子已经成熟后,心中时刻怀着对民警的感激之情,于是一大早便从自家采摘了两袋橘子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在民警多次婉拒无果后便把橘子收下,趁着与姜某聊天之际,民警悄悄将现金塞进姜某背篓中。

小小橘子情,颗颗暖人心。群众的认可和肯定是对我们民辅警最好的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紫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继续用真心换真情,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