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喜报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15时00分   来源:安康公安   作者:   【 字体: 】   

近期,省公安厅下发《全省公安系统“赓续红色血脉.锻造公安铁军”红色故事讲述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安康市公安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推荐参赛的作品《浴血牛蹄岭》荣获一等奖,《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红色火炬代代传》荣获三等奖。

今年5月以来,省公安厅政治部组织开展了陕西公安系统“赓续红色血脉.锻造公安铁军”红色故事讲述比赛,安康市公安局政治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市局党委部署安排,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广泛参与制作,择优向省公安厅推荐了19部参赛作品。

下一步,安康公安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和实践伟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紧紧围绕市局党委“一条主线、两个载体、六个维度、十大现代体系”总体部署,深化红色警营、活力警营、幸福警营建设,教育引导全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