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联合解民忧 高效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16时2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29日,紫阳县公安局汉王派出所、双安派出所两所联动,快速为辖区群众王某办理了新生儿上户业务,受到辖区群众一致赞誉。

“警察同志,新生儿上户口需要哪些手续?”11月29日,群众王某走进汉王派出所向户籍民警咨询新生儿上户口的相关事宜,但汉王派出所正在进行翻修,户籍系统与公安内网暂时无法使用,无法为其办理户籍业务。民警进一步了解到,王某夫妻双方在外务工,往返十分困难,且后续要在医院为新生儿缴纳城乡医保,上户后方便进行报销事宜。本着“民警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汉王派出所立即启动警务区党支部协作机制,汉王派出所户籍民警立即带领王某前往双安派出所进行办理。

在双安派出所,户籍民警认真梳理王某上户相关材料,快速为其办理了新生儿上户业务,当王某接过户籍民警手中的“新办理”户口簿时,王某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太贴心了,解决了我的一件麻烦事!”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