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容缺受理”解企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11时1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在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C区治安窗口,北方爆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石泉项目部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工程建设”的锦旗送到了治安窗口工作人员杜婷手里。

近日,北方爆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石泉项目部的工作人员急匆匆地来到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C区治安窗口,想要办理民用爆炸物品运输手续。因民爆物品运输证与购买证一般是同时申请办理,此次该项目部因其汉中洋县的项目暂停施工,担心储存的民爆物品会造成安全隐患,所以申请将民爆物品运输至石泉项目部进行使用。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汇报治安大队领导,同时还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爆专干民警对此项业务进行协调沟通。工作人员及时将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告知申请人,在“容缺受理”的情况下,快速为其办结了此项业务,为企业解决了建设施工需求。保障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这是石泉县公安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贯彻省市县“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市局党委部署的重点项目“警长制”的一个缩影,是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具体体现。

今年以来,该局对全县68个重点项目、96家重点企业实行点对点包联,坚持警务前移,主动服务,用心用情护航企业安心发展、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召开警企联席座谈会148次,协助解决工程项目企业困难问题17件,开展普法宣传、讲座210场次;破获涉企经济犯罪案件3起,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