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女子陷入兼职刷单骗局,投入50余万难提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11时1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真实案例

近期,事主潘女士报警称,她在微信聊天群内看到一个刷单兼职的广告。一开始,群内有人发一些链接让事主下载并填写邀请码,完成下载任务后,群内的客服便将39.9元佣金转到事主的支付宝账号内。

潘女士按照对方指引做了两单金额为130元、500元的任务,并成功收到返款。随后,客服称现在需要进行一个三连单的任务,完成后才可提现。于是,潘女士向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分别转账5000元、30000元、80000元。

操作提现时,对方称因为事主擅自提现导致账号被冻结,要求事主缴纳12万元解冻金。事主为了拿回前期投入的资金,只好继续转账,但发现还是无法提现。这时客服说,要么充值20万元继续做任务激活账号后提现,要么充值30万元直接提现。潘女士选择后者,发现充值后还是无法提现,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损失53.5万余元。

【警方提醒】

1.凡是小利引诱、一单多任务、索要账户解冻费或充值才能退本金的都是刷单诈骗。

2.网络刷单是诈骗陷阱,更是违法行为,切勿以身试法。

3.不轻信所谓的高额回报,不轻易点击陌生链接。

4.遭遇可疑情况,请拨打96110咨询求助;发现被骗,请第一时间保留相关证据并立即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