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冬季整治行动】安康汉滨交警持续开展“亮屏”行动 助力“双节”交通秩序整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15时1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全力推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亮屏”行动,助推交通安全“冬季攻势”,继续营造“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浓厚氛围。                  

 汉滨大队紧紧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充分发挥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效果好、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等优势,组织民警深入社区超市、加油站、酒店、公交公司、汽车销售网点等行业部门,督促社会单位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亮屏行动”。在辖区广场、商超大屏、出租车LED屏、道路显示屏等滚动播放交通安全提示信息,全面提升交通参与者多维度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将文明交通出行知识、交通安全法规宣传融入日常生活中,切实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通过“亮屏”活动,不断延伸交通安全宣传触角,更为直观地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守护,将交通安全传达到千家万户,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能够随时随地接收到最方便快捷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程度,做到时刻绷紧“安全弦”,文明守法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