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交警:送教上门保平安 便民利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08时0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28日,平利经开投资公司22辆公务用车交付使用。为切实做好企业源头管理,提高公务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平利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该公司开展“送教到企业”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驾驶员详细讲解了酒驾、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交通陋习的危害及严重后果,要求驾驶员从中吸取教训,养成遵规守法、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并通过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教育引导驾驶员筑牢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此前,大队车管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精神,在该公司新购公务用车注册登记工作中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安排专人负责,提高资料审核、车辆查验等环节工作效率,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确保车辆按期顺利交付使用。

下一步,大队车管所将紧扣“为民、便民、利名、亲民”主题,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深入推动便民利企各项举措,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公安交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