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元旦我在岗】紫阳公安:初心不改,守护平安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09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有一种颜色叫“警察蓝”有一种信仰叫“我是人民警察”有一种浪漫叫“你们过节,我们守护”有一种坚守叫“何时何地何境,我都在岗在位在守”从喧嚣到寂静 从清晨到深夜 从春暖到寒冬紫阳公安从未缺席   紫阳公安一直都在!

超前谋划部署 全力护航平安

为全力确保2024年元旦期间社会面和谐稳定,紫阳县公安局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提前谋划部署,以“六个严防、两个确保”为目标,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全力消除各种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治安巡逻防控,紫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各派出所组织警力到辖区重点要害部位、广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地区进行巡逻,持续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囤警街面,做到“见警灯、见警察、见警车”,有效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根据节假日出行的规律特点,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分析交通安全形势,科学合理布警、用警,紧盯各重点路段、精心交通疏导、精密隐患排查、精准路面管控、热心为民服务、全力保障节假日交通安全。严打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加强对超速行驶、超员超载、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护航群众安全出行。

强化社会公共安全隐患排查

为最大限度消除社会公共安全隐患,紫阳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快递物流、加油站、旅店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全方面安全检查,强化危化物品管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要求,全力筑牢公共安全防线。

户籍窗口服务“不打烊”

各派出所户籍民警开展“元旦我在岗,服务暖民心”预约服务,群众通过拨打电话、“指尖警务”等多种渠道预约办理户籍业务,坚决“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努力将温暖送到群众心中。截至目前,共办理证件50份,服务群众80人次。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