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龙王派出所热烈庆祝第四个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11时2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0日,在第四个人民警察节之际,太山庙镇党委书记李正斌、镇长秦长生、龙王镇镇长王晶晶一行7人到龙王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辅警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李正斌秦长生及王晶晶一行详细了解了派出所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派出所一年来取的工作成绩,对全所民辅警的辛苦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问结束后,龙王派出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讲话以及县委致全县公安民辅警的慰问信精神,总结回顾派出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后组织全所民辅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何振亚老将军故居参观学习,追忆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

    最后,龙王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前往河坪村开展110宣传日活动,播放宁陕县公安局制作的110宣传片,对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及防诈骗、防邪教、冬季防火、防盗窃等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同时为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发放环保袋、一次性水杯等小礼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