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值20余万元 涉案财物现场发还!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14时5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当办案民警告诉我们说案子破了车也追回来了的时候,大家都非常高兴,感觉公安机关是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2024116日下午,安康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从汉滨公安分局江北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被骗的2台小汽车钥匙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原来在20238月份,江北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案,称其经营的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遭遇诈骗,2台价值约20余万元的大众牌小汽车被人骗走。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和不懈努力,办案民警最终于20241月初将2台被骗车辆成功追回,为受害企业挽回了财产损失。


为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效。按照汉滨分局部署要求,116日下午,江北派出所举行了涉案财物发还仪式,将辖区被骗的2辆小汽车和3辆被盗电动车集中发还给受害群众。同时民警还现场组织开展防盗窃、防诈骗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分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把打击重点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类案件,做到打早打小、精准打击,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努力实现“破大案促稳定、破小安暖民心”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