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公安:连续抓获2名上网逃犯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09时3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向阳派出所连续抓获2名上网逃犯,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月18日,向阳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悉因涉嫌贷款诈骗罪被浙江绍兴警方列为上网追逃的彭某近期有在辖区活动的情况。得知情况后,向阳派出所组织民警立即开展缉捕劝投工作,并动员彭某亲属向彭某做思想工作,规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民警和彭某家属的不懈努力下,彭某于当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对其贷款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

1月18日,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帮信罪被山东菏泽警方列为上网追逃的冉某近期在县城活动。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抓捕工作,通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和蹲点守候,最终在县城一小区内成功将冉某抓获。经讯问,冉某对自己帮信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彭某、冉某已分别移交浙江绍兴和山东菏泽警方。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