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安建设73】平利公安:城关派出所召开冬季巡防暨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08时3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22日上午,平利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召开冬季巡防暨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所长汪樯主持会议,全体民辅警参加。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人流量将持续增加,是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期、治安灾害事故的集中期、群体性事件的易发期,全体民辅警要认清当前社会稳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全警投入到冬季安全防范行动中,坚决维护辖区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增强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当前最为迫切的一项工作来抓,将本次行动与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年终冲刺等工作统筹起来,同部署、同推进,紧盯突出治安问题和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凝心聚力、坚决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秩序稳定。坚持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密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 警民共建一家亲”为民实践活动,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动多元化解、源头治理,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监管。聚焦人、事、物三个方面,加强民爆物品、管制刀具、散装汽油等重点物品管控,做好旅游景区、群众性活动现场、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秩序维护等工作,加大对治安复杂区域的巡防力度,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森林防火、社会治安等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