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陕西省用能权交易管理办法(暂行)》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08时4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根据国务院《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国务院《“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陕西省碳达峰实施方案》、《陕西省“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为推动能源要素合理流动,通过市场化机制促进节能降耗,探索开展全省重点行业企业用能权交易(以下简称用能权交易),规范交易活动,我们起草了《陕西省用能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24年1月5日通过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

现将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通告如下:自公开征求意见通告发布之日至规定的截止日期,社会各界通过邮件的方式提出了1条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予以充分吸收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30日

相关文章:关于《陕西省用能权交易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