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喜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17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安部、中国海警局对2023年渔业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白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荣获“2023年渔业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工作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2023年以来,白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长江十年禁渔汉江流域禁捕工作,局治安大队立足公安职能定位,发挥禁渔工作“主力军”作用,加强与渔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管、交通等部门协调联动、协作配合,强化行刑高效衔接、凝聚打击治理合力,全年集中清理了汉江“三无”船只66艘,查处渔政违法案件30余起,没收各类违规网具300余副,违规钓具250余根,办理非法捕捞刑事案件4起,刑事拘留6人,取保候审3人,移送起诉3人,确保了“十年禁渔”和渔政执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此次表彰奖励既是对白河公安开展“长江禁渔”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激励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矢志不渝继续奋斗的不竭动力。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再接再厉,紧扣“十年禁渔”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严厉打击整治各类涉渔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以更高举措、更硬作风、更大成效持续推进“十年禁渔”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坚决打赢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