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冬春行动】汉滨公安警种联动破获系列盗窃保险柜财物案件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09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开展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汉滨公安分局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类犯罪重拳出击、快侦快破,于近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保险柜财物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初,汉滨辖区陆续发生3起餐厅内保险柜内财物被盗案件。接到报警后,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全方位现场勘查、研判分析。在分局指挥中心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经串并分析,初步认定3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并通过大量工作,锁定男子兰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日,民警在城区某网吧将兰某某抓获归案。经审查,兰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从2023年12月6日至2024年2月1日,先后窜至城区某美食店和某厨房餐厅、某茶楼分别盗窃保险柜内财物,涉案资金共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