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冬春行动49】平利公安:兴隆派出所禁毒宣传守平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08时1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平利县公安局兴隆派出以“冬春行动”治安清查整治为契机,到辖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资料、现场宣讲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并引用真实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以此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利用春节期间的有力时机,全面开展吸毒人员排查、回访、检测工作,通过回访,进一步实现了“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的目标。截至目前,共组织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发以及微信公众号转发、微信群等途径发送禁毒宣传信息20余条,出动宣传车进村滚动播放禁毒知识3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