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08时29分   来源:指挥中心   作者:   【 字体: 】   

2月27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贯彻中省市县政法工作、公安厅局长会议以及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查找短板,全面部署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

县委书记向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作了题为《发展新质公安战斗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奋力谱写紫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2023年度公安目标责任考核情况通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兵出席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派出所、交警中队、铁路派出所负责人及警属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各交警中队民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县委书记向德刚讲话

向德刚从“维稳护安尽心尽力、服务发展可圈可点、队伍建设有声有色”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在加强党的绝对领导上展现新气象。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二要聚焦社会稳定,在深化平安紫阳建设上作出新贡献。要时刻保持底线思维,提高忧患意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政治安全更加稳固、社会更加安定、人民更加安宁。三要聚焦护航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必须树牢大局意识,主动迎接挑战,勇挑重担、勇担重责,以公安之为服务发展所需、回应群众所盼。四要聚焦公平正义,在深化法治公安建设上实现新提升。要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持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五要聚焦管党治警,在过硬公安队伍建设上展示新面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

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作小结讲话

蒋学军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对照会议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抓落实。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要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实绩实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奋勇争先抓落实。要敢与“勇”的碰、与“快”的争、与“强”的比、向“好”的学,用辛苦指数换取紫阳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三要披荆斩棘抓落实。要发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拼搏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紫阳做出公安贡献。四要众志成城抓落实。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管党治警不动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紫阳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图|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简作全县公安工作报告

谭简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局“九大警务”为牵引,紧紧围绕发展新质公安战斗力,奋力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这一主线,瞄准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两大目标,以“当标兵、做表率、争一流”的姿态开局,大力实施主动、预防、强基三大警务,在推动公安工作“强基础、补短板、增后劲”上破题,聚力提升政治引领、刑事打击、执法公信、护航发展四种能力,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纲起步,全力打好政治安全、反恐防暴、排查化解、公共安全、应急处突五场战役,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全面发力,高水准“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奋力谱写紫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宣读表彰决定

图|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兵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个人及十佳警嫂。获奖民辅警和警属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图|表彰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

图|表彰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所队长”

图|表彰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民警”

图|表彰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辅警”

图|表彰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警嫂”

图|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所队长”代表曾德志发言

图|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民警”代表陈琛发言

图|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辅警”代表李小龙发言

图|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警嫂”代表陈静东发言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