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谭简督导调研焕古派出所新址规范化建设暨当前公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11时34分   来源:焕古所   作者:   【 字体: 】   

3月12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带领政工室、指挥中心负责人深入焕古派出所督导调研新址规范化建设暨当前公安重点工作,并慰问全体民辅警。

在焕古派出所新建办公地址,谭简实地察看了即将启用的办公楼,详细了解了办公楼总体结构布局、业务用房及各功能区域规划、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派出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谭简指出,派出所新址建设一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派出所建设要整体规划,紧盯建设质量与标准,严格区分各功能区,实现场所使用功能的明晰化、独立化、规范化。二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标杆所队。要以新建派出所为契机,实现派出所硬件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持续推进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全力以赴、整体发力,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推动各项警务工作见实效、结硕果。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谭简认真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冬春治安打击专项行动、社会面治安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谭简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2024“采茶季”将近,来往务工人员及游客数量骤增,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增多,全所民辅警要牢固树立“护一方百姓,守一方平安”的工作理念,切实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维护社会稳定。要以“冬春行动”为抓手,围绕“人事物”全要素强化安全管理,全链条压实责任,坚持抓点控面、由点及面,切实做好社会面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要严格队伍管理,做好纪律养成。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勤务,严格执行各项警纪警规,抓好值班备勤、规范执法、内务管理、便民服务措施,做优做实爱警暖警工作措施落实,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持久的战斗力。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