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县公安局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08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权保护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药品及侵害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全消费环境。3月15日,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紫阳县公安局在县城广场举行以“激发消费活力 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展示打假实物、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近年来紫阳公安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在打击假冒伪劣等侵犯消费者权益犯罪方面取得的成果,传授识别假冒伪劣商品各类常识和防骗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制假贩假、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防范、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劣商品等违法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紫阳县公安局会同县市场监管局、烟草专卖局等部门对查扣的假冒伪劣烟酒、侵权商品等涉案物品进行集中销毁,其中集中销毁了近年来公安机关查扣的各类假冒白酒30余箱,货值2万余元。

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公安机关、市场监管等部门严厉打击各类制假贩假等侵犯消费者权益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知识产权、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防护意识,增强了对假冒伪劣产品辨别能力。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