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冬春行动71】紫阳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08时55分   来源:刑警大队   作者:   【 字体: 】   

自“冬春行动”开展以来,紫阳县公安局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类违法犯罪,始终秉承“零容忍”“快侦破”“快挽损”的态度,坚持重拳严打整治,持续掀起凌厉攻势,全力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紫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市局刑侦支队和四川达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7日,紫阳县公安局向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彭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家中的4万余元现金及10余枚古铜钱被人盗走,赶紧来帮助追回。接到报警后,向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同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县局领导,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刑警大队、指挥中心、向阳派出所同步上案,组建合成工作专班开展调查,民警通过现场勘验,发现犯罪嫌疑人系采取暴力破拆手段进入彭某家中实施盗窃。在经过连续30个小时的摸排走访调查后,成功锁定居住在县城高客站附近的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谢某已前往四川达州方向,民警巡线追踪,3月11日18时许,在四川达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现金18000余元及10余枚古铜钱。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谢某对自己采取暴力破拆手段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