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0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26日,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汉滨、高新交警大队在大桥路影剧院十字、高新区党校十字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实战演练活动。交警支队支队长马钦珏、市创文办副主任赵波、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军出席活动,大队领导班子,支队交管、法宣、创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演练活动中,马钦珏支队长认真听取了汉滨大队警力部署、文明劝导、演练方案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大队在文明创建、疏堵保畅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代表支队向长期战严寒、斗酷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民辅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并对演练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要紧盯目标任务立即行动,聚焦路、车、人等文明交通核心要素,超前部署,超前谋划,绝对不打无准备之仗。二是以训促战,全面提升战斗力。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践责于行,通过战训结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打赢创文攻坚战的实战能力。三是认真履职,奋力守好责任田。要以20个主要路口、32条主次干道、2条商业大街为主战场,充分运用“六清六定”系列工作机制,持续加大不文明行为整治力度,全力确保实地测评考核规范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