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网安部门多形式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09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连日来,石泉县公安局网安部门通过开展进企业、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辨谣能力。

宣传进校园

3月29日,在石泉县城关第一小学,县公安局网安部门民警带领全县中小学负责网安业务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一起学习防止信息泄露、识别网络谣言、避免信谣传谣等相关知识。民警提醒大家分辨谣言和虚假信息,培养“谣言抗体”,不做谣言“扩音器”,共筑网络安全。

警企联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县公安局网安部门主动对接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及广电公司,采取在营业大厅的醒目位置摆放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海报、发动业务员在办理业务时主动向群众进行宣传、乡镇业务员进农户宣传等形式,提醒广大用户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文明、绿色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