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靠前服务“一小步” 为企解忧“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5日15时3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27日,石泉县城关镇居民朱女士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石泉县政务中心公安治安窗口,对民警高效服务表示赞许。

近日,老城社区某民宿负责人朱女士来到石泉县政务中心公安治安窗口办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朱女士,并告知她所需材料和要求,当得知她的公司遇到实际困难后,民警主动靠前一步,积极联系老城社区民警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为其提供办证材料准备的指导和帮助。在窗口民警和社区民警的帮助下,朱女士很快准备好了办证所需要的相关资料,随后民警及时为其办理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马上就是清明节和五一假期了,有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我们公司就可以安心营业了。感谢你们热情周到地服务。”拿到证件后,朱女士感激地说道。

主动靠前一步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这是石泉县公安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石泉县公安局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警民共建一家亲”为民实践活动为载体,公安窗口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牢记为民初心,切实为民解忧,展现良好形象,以优质服务赢得老百姓的认可,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