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全警实战大练兵 | 拔河比赛聚警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14时5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整体团结协作能力,活跃警营氛围,丰富警营文化。4月8日,平利县公安局举办警营拔河比赛,通过体育竞技的形式,增强民辅警的体能素质,激发活力,凝聚警心。

比赛中,由队列暨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各中队分别选出12名参赛队员组成6支参赛队伍。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紧握绳索,全力以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他们时而齐声呐喊,时而紧密配合,充分展现了团结与协作的精神。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调整策略,力求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观众们也为他们加油鼓劲,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6中队(交警方阵)代表队、第5中队(派出所方阵)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分别夺得比赛第一名,第二名。其他参赛队伍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瞬间。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民辅警的身体,丰富了民辅警的业余生活,更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平安平利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