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对东坝汉江大桥东侧非机动车道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19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东坝汉江大桥天然气管道随桥跨越项目的实施,将形成中心城区的供气环网,消除城东片区天然气管网末端气压不足的问题,对中心城区供气稳定具有重要意义。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4月4日对东坝汉江大桥天然气管道随桥跨越进行施工,由于施工工艺要求,2024年3月下旬连续阴雨天气工程无法推进,导致该工程无法按原施工计划完工,工程将延期进行。为保障工程顺利实施,确保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延期施工期间将对东坝汉江大桥东侧非机动车道实行交通管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特发布通告如下:

一、2024年4月13日至2024年6月15日对东坝汉江大桥东侧非机动车道实施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行人服从现场指挥,提前绕行,注意安全。

二、请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市政园林处

安康市燃气工作站

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