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工作组调研安康公安优抚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09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4月10日,陕西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秘书长杜明琨一行3人调研我市公安优抚工作,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安康市分会会长颜学强同志陪同调研并作汇报。

座谈会上,市分会会长颜学强同志将近年来安康公安民警优抚及从优待警政策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结合目前基金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民警代表也分别交流、建言献策,立足实际向英烈基金会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杜明琨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安康公安优抚工作,并指出,下一步英烈基金会将充分采纳意见建议,切实以提高民警健康幸福指数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英烈基金工作,用足用好英烈基金各项优抚政策规定,不断拓展帮扶范围,提升基层民警受助面,使更多有困难的民警家庭得到资助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