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车管所大力推行“四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汉阴县公安局车管所不断创新窗口服务理念,积极推行“四心”服务,给办事群众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打造便民利民窗口新形象,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微笑服务暖民心。车管所把微笑服务作为优质服务的最好体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微笑迎接群众,以微笑开展服务。保证群众“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微笑服务贯穿整个服务过程。通过微笑增加亲和感和认同度,拉近与驾驶人、车主之间的距离,使办事群众亲身感受到车管所的温馨服务。

真诚服务赢民心。车管所大力倡导热情、真诚的服务方式,要求窗口民警接待群众时以“您好”“请问办什么事”“请稍候”为主要内容,做到语言亲和,态度和蔼,对待每一位群众热情周到,让办事群众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真正感受到车管所的真诚和热心。

导办服务连民心。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车管所在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立了导办服务台,每天派专职工作人员,确保办事群众不明白的事情有处问,业务办理有人指引,要求导办人员必须对前来办事群众主动问候,做到热情接待,文明服务,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高效服务换民心。车管所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为目标,既要重视业务操作规范准确,又要注重高效快捷,不送走最后一名群众不下班,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换来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