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激情似火斗骄阳 苦练精兵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一、二、三、四……”,嘹亮的口号从窗外传来,为静谧的办公区增添不少生机。即便烈日当头,场外的民警却依然在坚持着训练,这一幕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岚皋县公安局训练场上展现着。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增强基础作战能力,积极响应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拉练暨实战技能比武活动,岚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采取一系列务实举措,着力加强岗位练兵,以练兵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训练科目为阅警式和分列式训练。“昂首挺胸、提臂迈步、左右标齐……”,和着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和干净利落的示范动作,队员们头顶烈日,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齐步、正步等一系列动作转换,努力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额头的汗水冲洗着脸庞,流淌的汗水浸湿着衣裳,但没有一人叫苦,也没有一个人叫累,在训练中动作不到位、不整齐的地方,大家积极要求反复训练,有好的训练方法,大家一起献言献策。

自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岚皋县公安局通过强化日常练兵,风雨无阻开展警务实战训练,持之以恒地加钢淬火,有效提升了队伍团体协作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有力增强了民警们的警务实战技能和队伍精神风貌,逐渐磨练出了一支素质过硬、本领够强的业务精兵,为保障社会安宁、打造出一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尖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