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老婆,这些年让你受了太多委屈——民警周泉“七夕”情感表白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亲爱的老婆:

岁月穿梭,转眼又是“七夕”,如果不是局里组织这样一次别有意义的活动,恐怕我们又难得见上一面。或许,此时此刻,我和我的战友们,正在执法办案现场忙碌着;或许,我们正在化解矛盾纠纷一线;亦或许,正在百姓家中“拉家常”……而现在的你,也早已习惯了这样的我。当然,不止是你,在我们今天的活动现场,在我们身边,许许多多的公安民警家属,她们将太多的孤单牵挂埋于心头,如你一般,为了支持我们公安工作,你们付出了很多很多,老婆,在这里,我要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

生活中,许许多多的恋人,都可以时不时享受花前月下的浪漫,可是,你选择了我,却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你,如同所有的警察家属一样,你给了我强有力的支持,这些年来,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从而可能让我全身心地投入于工作当中,这一切,我都牢记于心。亲爱的老婆,这些年来,太多的节假日里,当很多朋友、同学们纷纷选择外出度假时,我却和我的战友们一如既往坚守岗位,虽然你嘴上总说“没事,以后我们有的是机会”,可是,你内心的酸楚与委屈,我心里最清楚。

亲爱的老婆,从相恋到结婚,从十月怀胎到我们的宝宝健康成长,过往的岁月里,我陪伴你的时间太少太少,而你,为了这个家庭,牺牲付出了太多太多,你既要辛勤照料年迈的老人,也要每天陪伴我们的孩子,虽然我平时不善于表达,但内心有着太多的亏欠。即便是你的生日、情人节,我总是那么忙,老婆,谢谢你的理解包容,其实,在石泉公安大家庭里,每一位兄弟姐妹,都是如此的忙碌,大家的辛劳奉献,只为了守护18万家乡人民的幸福祥和。

今年正月初八,还尚未等我回家告诉你,你便从朋友圈看到了“新闻”,我一进家门,你就劈头盖脸一顿狂吵,我知道,你是心疼我,可是,身为一名人民警察,面对摇摇欲坠的轻生者,当妻子即将分娩很快就要当爸爸的战友叶楠,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当还未结婚的兄弟左宇挺身而出时,那一刻,根本容不得多想,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全力保护百姓的安危”。亲爱的老婆,今年5月中旬的时候,当你获悉我们石泉公安获得“全国优秀”时,你就像自己拿了什么大奖一样感到开心。

那一天,你快乐的下厨,比往常多炒了几道菜,准备与我一同庆贺一番时,我却接到社区出现矛盾纠纷的电话。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你还趴在客厅的沙发上等我……那一刻,你的脸上写着理解、支持,丝毫没有任何的抱怨。当初选择嫁给我,你自己希望你的老公是一个优秀的男人,你也常常说,青春是用来打拼的,在我们石泉公安,肯于打拼、乐于奉献,已经成为了战友们的一种常态。退居二线的多位老领导,依然保持着一流的干劲,很多刚进入警营的战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进取、勇争一流,毫无疑问,在石泉公安这样一支光荣的战队当中,让我们每一个人找到了拼搏的理由,找到了奉献的价值。

亲爱的老婆,感谢这些年来的理解与包容,作为一个警察的妻子,让你受了很多的委屈,让你承受了太多太多,在打造平安石泉的征程中,你和所有的民警家属一道,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爱你,老婆……未来岁月,我还将和战友们一如既往拼搏奉献,而你,也将因为这份理解支持而变得更有魅力,平安建设,有你有我,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打造平安大家庭,为更多小家庭的美满幸福奠定坚实基础。爱你,我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