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传承英烈志·建功新时代”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在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祭奠先烈英灵,秉承英雄遗志,弘扬烈士精神,激励队伍斗志。9月30日上午,汉阴公安组织60余名公安民警、文职辅警、消防官兵代表,前往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开展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汉阴公安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上午10时整,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民警、文职辅警和消防官兵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代表全县公安机关的民警、文职辅警和消防官兵表达了对英烈的悼念之情和崇高敬意,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脱帽默哀。参与活动的党员民警、文职辅警和消防官兵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人员祭扫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瞻仰了先烈革命事迹浮雕。

在公祭活动中,冯友权主任讲到:缅怀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镜子,学习他们忠于革命理想、献身革命事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崇高风范,要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奋力开创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尤其党员干部要牢记对党的承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平安和谐汉阴作出积极贡献。